第四章 帝国将星熊熊之言(第5页)
帝君有些不悦。
“那微臣谢过陛下了。”
落秋扬察言观色,急忙双手接过镶金佩剑。
“恩。”
帝君微笑,“朕预祝落爱卿大胜平安归来!”
“谢陛下吉言,微臣去了。”
落秋扬起身向帝君郑重的行了一礼,便要出征。
突然群臣中冲出十几位身披重甲的武士,并齐齐跪拜在帝君的面前。
“陛下,臣等请战!”
“臣等愿随落将军出征伐敌!”
声音洪亮,响彻金龙大殿!
久久不息,群臣振奋!
“不可,胡闹!”
落秋扬回头怒斥,“你们万一全都战死,谁来保护陛下?保护王朝百姓安危?”
跪拜之人皆是低头沉默!
帝君看在眼中,喜在心中:有如此多的忠臣良将,何愁王朝不兴?
“诸位将军请起!”
帝君走到一群跪拜之人面前,双手虚托,一股柔和的元气轻轻托起跪拜将军的身体,“落爱卿说的对,你们是王朝栋梁,不可全部牺牲,此事便罢了吧。”
“是!”
诸位将军恭敬抱拳回礼,然后在大殿门口排成两列,口中高呼:“属下恭送落将军,预祝落将军旗开得胜,大胜而归!”
“好兄弟!”
落秋扬忍住即将掉落的眼泪,回首低头向帝君恭敬抱拳,“陛下,此次如若微臣命简碎裂或者微臣使用传信符牌告知,便请陛下尽早撤离此地!”
“好!
朕心中有数。”
“微臣告退。”
“落爱卿,一路走好。”
落秋扬再次回头向帝君一拜,便转身走出了金龙大殿。
帝君看着落秋扬离去的身影,愣愣出神。
帝国将星,熊熊之言!
埋骨他乡,不忘君恩!
(ps:4000多字大章节,写的累死哥了!
后面开始大战!
说起来,我写的都兴奋了!
)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