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63章(第4页)
火云城的擂台也已经转移到了离魔都比较近的黎炎城。
而且擂台赛也由原来的十年一届变成了7年一次大选(包括七殿十二宫),5年一次小选(除七殿十二宫之外的职位)。
魔界也因此变得只有强者支配弱者,而非”
金猪”
的天下,自然,龙光也不会允许奴隶这种”
职业”
的存在,而取而代之的将是”
魔奴”
,名字虽然差不多,但是意义却改了不少。
龙光主张魔族法制化,魔奴是个受法律保护的职业,他们都是有签定合同的,而且合同必须是魔奴认可的,如果,魔奴不同意,那合同就绝对不会生效。
这里我们趁吟吟还没有喝下蜜花露,来谈谈魔族现在的结构。
七殿之中,大祭司月神这个称谓已经不存在了,龙光的意思是没有必要让两个人的灵魂牵系在一起,也许他是想避免魔行月的例子再现。
虽然这样,银月仍然是大家公认的月神。
魔王也说除了银月之外在不会有月神的存在。
如此,大祭司又是一个不得不存在的职位,魔族需要祭司,所以取而代之的职务名称是”
祭神”
--被称为”
没有绑定两个灵魂的大祭司”
。
现在站在这个职位上的人就是银月的徒弟--四西卡。
七殿之首四西卡,其余六殿分别是--释迦吟、魔罗昙、玄曦以及另外三人:雷岫、暗夜鸣、曲罗。
七殿全部是新人,十二宫初更是频频更换,到目前为止总算趋于平衡了。
七殿十二宫里各个都是凭着实力上来的,都是魔族的顶尖。
魔王的两个儿子更是顶尖中恐怖的角色,但是--虽然七殿十二宫高手云集,仍然有人窥探这个位置。
他们都在争夺一个位置--宇泽白羽辰希位下。
也就是混世魔王薄薄的位置,他是七殿十二宫最最弱的一个,甚至有人怀疑他是靠身份挤进去的。
在魔族中他甚至有”
不学无术、荒淫迷乱的混世恶魔--魔王的败笔”
之称。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