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9章(第2页)
原来你是想跟我彻底断绝来往才来找我的???
沈思涵虽然坐在办公室,但感觉自己已经气到点了火就能冲到外太空去了。
这个白痴许信!
!
傻子!
笨蛋!
二货!
!
本来这一上午没见她主动联系自己,还以为怎么回事呢,原来是没想好借口走啊?
走?她怎么好意思说出口的?自己明明跟她说过自己不敢一个人睡的!
这个缺心眼的!
看来根本就没把自己说的话放在心上!
气死我啦!
沈思涵捏着中性笔的手都微微颤抖起来。
刚好这时,旁边的新来的男编辑把需要再次校对的稿子发给了她,她咬着牙一个一个看下去,两段还没看完就发现了三处需要改的字词,马上借势就炸了。
“哎!
你怎么校对的?两千多字的稿子,我刚看了两段就找了三处!
你是让我二次校对还是让我直接创作啊?到底能不能干了!
!
!”
沈思涵在公司里算得上是老员工了,而且因为她本就喜欢这样直来直去的说话,所以对于别人做错的地方从来不会含蓄温和的指出,倒不是恶意欺负新人,是因为她本就看不惯不愿意踏实做事的新人,他们这种人,需要学习的不学习,需要用心的不用心,沈思涵当然不可能有什么好态度了。
因为文笔好工作效率高又很直率,所以老板还挺喜欢她的,平常在公司,也就她敢跟老板对呛了,而且前段时间还直接找到老板办公室要求对方加薪,不然就跳槽。
她从不掩饰对于工作的不满,况且在北京来算,就算是只说周边,他们公司工资也是真的蛮低的,所以她的原则就是,让老娘不爽,老娘马上拍屁股走人!
新人面对这种当着所有同事面的指责,已经完全懵了,本来以为就这种公司,随便混混日子就行了,拿点儿续命钱,轻松生活,挺好的。
没想到这下直接被沈思涵给了个下马威,想发作,当着一群人的面又不好意思,只能忍着了。
沈思涵本来气得不行了,这会儿把新人一顿臭骂,心情倒是好了不少了,至少平静了下来。
生过气,她决定了,她和许信不能在网上做这种无效沟通,回了家,当面来,看看这个混蛋许信能狡辩出什么来。
许信早就被沈思涵的话吓得不轻了。
她是想着远离沈思涵视线,也许她就没那么气了,可没想过真的跟沈思涵闹掰。
而且,说实话,她其实最怕的就是这种后果了。
这会儿,她霍地起身,在电脑前左右转圈,脑袋都要想破了,也不知道该怎么把沈思涵哄好了。
“我真错了,能不能不绝交啊?你让我做什么都行……真的。”
许信这会儿只能不断认错,期望沈思涵大人有大量原谅她了。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