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错更新了但是是道歉大家进来看
第二次动笔,也就是这本书,是在玩了赛博朋克2077的很久以后,疫情的原因,我莫名多了很多时间(对,我也翘网课)。
然后我就想着干点啥,那段时间b站上边缘行者比较出圈嘛,作为赛博朋克2077的怨种预购玩家,我找到了网盘资源,看完了动漫。
感伤之余莫名其妙的就下了笔,开始了写作经历。
当时我在准备考研,白天泡图书馆,手机挂网课,平板看张宇,晚上回了寝室,在桌前一坐,开始码字。
我甚至没觉得卡文的时候有多难受,毕竟再难能难过高数的压轴题嘛?我是真的在当时倾注了自己的心血。
后来嘛,考上了本校,导师找我提前步入了研究生生活,我说我啥也不会啊,他说没事,都这么过来的。
我下实验室了,做的是一个关于电抗器的实验,既是我研究生的第一篇论文,也是我的毕业设计。
到现在为止,实验依然没做完,答辩的时候,评委团队里包括了导师,我师公,我师叔,剩下的那个应该叫师姐,很庆幸,答辩的时候几乎没受刁难(我踏马居然是关系户!
)。
我甚至和师公开了个玩笑,早知道导师直接选您了,辈分直接拉满。
然后嘛论文评优,二次答辩,通过。
我现在离告别大学生身份只差一张毕业证
书友群里其实好几个书友一直问我更不更,五月二十三号,我信誓旦旦,二十八号交终稿。
而后我发现,我可能写不下去了打开作家后台的时候,灵感只有四个字——完犊子了
我去作者群里问了一圈,大家的答桉是割了吧。
你们信吗,我当时居然挺高兴的,后来我意识到,其实我自己根本就不想写了,我只是想要别人给一个肯定的答复,然后把太监的责任推给其他人。
挺不是人,对吧,考研最累的时候把这本书当成寄托,等守得云开见月明后,寄托成了累赘,我就想把它扔了
跟拔掉无情的渣男一样啊。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